钥匙哒哒哒

MXH女孩,嗑的很杂

【11:14】丁辉→阿云嘎

严重拖后腿患者

希望大家通过之前的各位天使太太可以感到美好

To.嘎子

见字如面,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也是中秋。中秋快乐(虽然你已经在微信收到并回复了)咱俩认识也挺久了信我却没怎么给你写过吧。

光阴十一载,却总瞬时过。你和音乐剧也11年了。从来没有终点,只有那赤诚的,充满热爱的心。就算生活打压你却从未放弃他。

嘎子。咱俩认识时间也不短了,但之前缺观众的场次演出好像很远又很近。

你,我,大龙,朔天,期盼现在那个场面已经太久太久了。

那三个月的时光在心里永远的珍藏。

再想想吧那三个月倒真跟昨天似的,每天都一样的累,只是少了些美好。那时你次次都会唱,可以说是36个里面最累的吧。你总想要唱你的家乡,唱你的草原。《希拉草原》一出现真的唱进多少人的心里,你要我学鹤鹤的话说,就是厚靴一下下踏地撼动人心,起舞时的衣摆也勾着人的心魂。你的草原,你的感情。不仅是我,相信大家都明白。你把他唱给我们了。有时间的话,请我去鄂尔多斯滑沙骑马射箭?也让我好好感受,把内蒙人吹出满脸褶子的风沙。

一直以来我都想说一句嘎子,你真的辛苦了。

别看我平时不怎么发博,就算发内容也那么佛。我也网上冲浪的,肯定会关注大家的动态。

你的《秣马》里有一句“我会保护我的痛楚,把恶埋进坟墓。”你曾说“生活对我就像永无止境的噩梦。”但大家看到的始终是那个相信希望,坚持梦想,善待世界的阿云嘎。也正因为这样,你那么让人心疼。

嘎子,真的,真的,一直以来辛苦了。

我们36个里只要是选择这条路并坚持了过来,都是因为热爱呀。

那时我们蔡程昱工作室的一首名场面六重《Seasons of love》。你们俩唱的是真的比我们四个起劲。你对《rent》的喜爱程度也是不能让人猜测的。

说来也是angel那么好,谁不喜欢他?年末复拍给我张票吧,我是真抢不过湖里的男孩女孩们,要不,给我张证也行。

在听到你们要上歌手的消息时候,我着实高兴(参考川子得首席时的黄子),也是周周去看阿龙川蔡的消息。

我得说说“啼血杜鹃”这个事情,你要是在《声入人心》里这样,肯定会收到廖老师的训斥,和我们的拖鞋。啊,算了,照顾好自己。你看看你这一场接一场的演出,有时间多休息回,吃点好的。

不过我猜你肯定不会,你肯定每天都在看剧本,听说你健身是为了在《威尼斯商人》脱哦🤔,记得给我票,我去看看你练的怎么样,再一起吃吃饭,喊上在上海的一起再搅和。

嘎子的生命里有那么多故事,但也因为这一切,造就了优秀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。

期待我们的再次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丁光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9.13

评论(2)

热度(27)